永不放弃街舞梦

杨志昂加入南洋理工大学的舞蹈社,还拜师学艺,积极学习嘻哈、机械舞和锁舞。(全国青年理事会提供)
杨志昂加入南洋理工大学的舞蹈社,还拜师学艺,积极学习嘻哈、机械舞和锁舞。(全国青年理事会提供)

字体大小:

杨志昂在高中一次学校活动上接触舞蹈后深深被吸引,目前工作之余也会抽空练舞。他的目标是站上国家甚至是国际舞台表演。

白天像大多数人一样在办公室里面对电脑,到了晚上则换上运动装,在舞台上呈献精彩的街舞表演。尽管生活非常忙碌,但杨志昂(27岁,工程设计师)却乐此不疲。

杨志昂是在高中一次学校活动上接触舞蹈,虽然当时只学到简单的舞蹈动作,却深深被吸引。“不过我当时没有任何舞蹈经验,因此不敢加入舞蹈社,而是上大学后才正式学习舞蹈。”

杨志昂加入南洋理工大学的舞蹈社,还拜师学艺,积极学习嘻哈、机械舞和锁舞。

踏入社会工作须时常加班,不过杨志昂一周有大约六晚是在舞蹈室里或比赛舞台上度过。

他说:“我对舞蹈有极大的热忱,为了兼顾工作和这份热忱,往往需要牺牲睡眠和社交时间。不过我和其他舞者成为好友,大家一起练习或参加比赛,对我来说是珍贵的经验。”

杨志昂也在4月加入全国青年理事会的人才培育计划,通过这个平台得到专业舞者的指导,也有机会接触其他知名舞者,参加讲座和培训班等。

他的目标是能站上国家甚至是国际舞台表演,也希望回到南大指导有意学舞的学弟学妹。

他说:“很感激南大为我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也从人才培育计划获益良多,希望能和其他人分享我的经验,让更多人接触和学习舞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