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时光隧道” 了解我国历史文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科兰芝中学的中五学生昨天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参观医院的博物馆,了解在二战时期牺牲先驱们的故事。(何家俊摄)
科兰芝中学的中五学生昨天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参观医院的博物馆,了解在二战时期牺牲先驱们的故事。(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时光隧道”导览源自国家文物局在2014年推出的“坚韧路径”导览。经过多方的提案和建议,并融合教育部最新的课程方针后,国家文物局在今年新推出“时光隧道”导览,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具有体验性的历史走道导览。


本地小学至高等学府的学生今后可以通过国家文物局新推出的“时光隧道”历史走道导览企划(SG Time Travellers programme)了解新加坡的近代历史与文化。


“时光隧道”导览源自国家文物局在2014年推出的“坚韧路径”(Resilience Trails)导览。导览推出后三年,在经过多方的提案和建议,并融合教育部最新的课程方针后,国家文物局在今年新推出“时光隧道”导览,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具有体验性的历史走道导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