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媒体跨平台直播特备节目 人海中寻表演者

字体大小:

zaobao.sg今年首次结合报章、数码与电台资源,制作直播节目让观众一探国庆庆典的幕后,单在面簿就触及近4万人,吸引超过1万2000人次观赏。

今年的国庆特备直播节目《2018国庆特备节目:快来找我吧!》以“寻人”方式,通过由记者和电台DJ组成的两支队伍,带领观众寻找庆典的表演者。

四名主持人兵分两路,由新闻中心高级执行级记者刘永健和数码内容管理副主任李丽敏担任主持,数码内容管理编辑李宇庭,以及UFM100.3的DJ李欣盈则在摄影棚与线上观众玩问答游戏,并送出Marina Bay BBQ Steamboat Buffet礼券。

参与节目的有代表《联合早报》与《联合晚报》的新闻中心记者李熙爱、余忠达和黄小芳、《新明日报》记者任其,以及96.3好FM的DJ洪菁云与UFM100.3的DJ詹靖禾。

现场主持人、参与节目的记者和DJ分两组,依据节目制作组的提示,各自寻找参与庆典的表演者,与他们玩游戏互动。

两组人找到联合学校合唱团和军乐队等团体的表演者,分别与表演者一同唱歌跳舞并手持乐器练习步操。

节目通过zaobao.sg、RINGS LIVE应用,以及《联合早报》面簿免费播出。另外,有超过100人在面簿和RINGS LIVE应用参与游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