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庭分两派 “牛奶大王”两子被令收购三手足股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书面判词,从2011年11月起,作为家族公司大股东的其中两名儿子展现出利用公司资源来达到个人目的的行为。由上诉庭法官组成的三司下令两兄弟买下另三名手足(即家族公司小股东)的股份,以免日后再发生类似欺压行为。


家喻户晓品牌Marigold创办人家族打官司长达10年,先由“牛奶大王”起诉全家人压制他,官司了结后又轮到妻子与儿女六人,为退股一事分两派对簿公堂。最高法院上诉庭本周三发表终审裁决,下令掌握大多数股份的两名儿子,买下另三名家人在两家公司的股份,让家族恩怨画上句点。


三司在书面判词中指出,从2011年11月起,即“牛奶大王”张庆本(87岁)的官司结束后,张家其他家庭成员的关系严重破裂,作为家族公司大股东的两名儿子展现出利用公司资源来达到个人目的的行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