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豪雨不断 外交部劝请国人 展延印度喀拉拉邦行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度喀拉拉邦科泽科德区连日来的豪雨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生活,不少房屋也遭破坏。(法新社)
印度喀拉拉邦科泽科德区连日来的豪雨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生活,不少房屋也遭破坏。(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西南季风豪雨不断,情况预计会恶化。我国外交部劝请国人若非必要,应展延前往喀拉拉邦受影响地区的行程,直到天气好转为止。


根据外交部昨天发布的文告,喀拉拉邦(Kerala)北部地区的巴拉卡得(Palakkad)、义都克依(Idukki)、瓦亚纳德(Wayanad)、科泽科德(Kozhikode)、马拉普普拉姆(Malappuram)豪雨连绵,引发部分地区山崩以及突发性淹水。


《海峡时报》昨天也报道,受困于喀拉拉邦穆那尔(Munnar)豪雨灾区中的七名新加坡游客已于前天和另外52名游客获得安全疏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