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被起诉买画拒付款 反指画商卖赝品要索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画商指知名女眼科医生买了两幅总值24万元的油画,却拒绝付款,入禀国家法院追讨。(档案照)
画商指知名女眼科医生买了两幅总值24万元的油画,却拒绝付款,入禀国家法院追讨。(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画商梁奕嵩卖出的画作已挂在女眼科医生林姵夷的家中。不过,林姵夷称双方根本没有买卖协议,而且请了鉴定师来鉴定两幅画后,证实都是赝品,因此她要求法庭裁定双方没有买画协议或协议无效。


画商指知名女眼科医生买了两幅总值24万元的油画,却拒绝付款,入禀国家法院追讨,但女医生称双方根本无买卖协议,而画作经专家鉴定是赝品,要法庭裁定无此协议或协议无效。


女医生还买过11件艺术品
《联合早报》获得的法庭文件也揭露案中案,原来林姵夷医生(48岁,Natasha Lim)已准备到高庭,向独资经营First Vantage Properties的梁奕嵩(77岁)采取法律行动,追讨她向对方购买九幅画和两个木雕的34万9000元付款,因她发现这11件艺术品全是赝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