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校园新节目谈我国历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小小新游记》一共13集,每集10分钟,每两周逢星期一上午9时在早报校园平台ZBSchools.sg和zaobao.sg播出。每集将由“大拇指”和两名小主持人环岛寻幽探秘,介绍本地有特色的建筑和地标,让观众更加了解新加坡历史。


《联合早报》属下学生报的标志人物“大拇指”将跃出纸版刊物,登上荧幕与大家见面。从今日起,早报校园推出《小小新游记》系列青少年资讯节目,每集的节目,“大拇指”会和两名小主持人环岛寻幽探秘,通过介绍本地有特色的建筑和地标,带领观众进一步了解新加坡历史。


《小小新游记》一共13集,每集10分钟,每两周逢星期一上午9时在早报校园平台ZBSchools.sg和zaobao.sg播出。配合节目播出,面向小学高年级生的学生报《大拇指》也会每期刊登相应延伸活动的资讯,助学生巩固知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