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福利协会打造综合性设施 促进跨代交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慈恩林爱心护理职员在慈恩林安老院国庆活动上为观众呈献舞蹈表演。(林国明摄)
慈恩林爱心护理职员在慈恩林安老院国庆活动上为观众呈献舞蹈表演。(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佛教福利协会为打造一个居民情感紧密联系的跨代、跨种族社区,旗下的慈恩林(Grace Lodge)安老院、托儿所、诊所等设施都开设在同个地点,从而借助综合性设施提高社区活力。


昨日,由佛教福利协会和社会企业“ACE乐龄”合办的慈恩林安老院国庆活动上,以“跨代心连心”为主题,聚集了400多名年长者、儿童、家人、义工、护理人员等,通过不同群体的表演和嘉年华会促进不同年龄、种族、国籍之间居民的相互交流,建构一个具有包容性的社区。


佛教福利协会希望通过包括安老院、托儿所等的综合设施,让年长者、年轻人和幼童三代人通过平日和特殊节日中的互动促进跨代交流,提升社区活力和甘榜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