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好朋友领养日” 逾30宠物盼寻新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众在由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举办的“好朋友领养日”上与寻找新家庭的动物互动。(徐颖荃摄)
公众在由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举办的“好朋友领养日”上与寻找新家庭的动物互动。(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两岁的鲍伯(Bob)不久前还是在前主人家中遭受虐待的小猫,后经辗转来到猫福利协会得到精心照顾,现已恢复了往日的活泼,并期待获得关爱动物的新主人领养。


昨日,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在新加坡动物园主办了首届呼吁公众领养宠物的活动(“Adopt, don’t shop” movement),鼓励喜爱动物者选择领养,而非购买。


在这个“好朋友领养日”(Best Friends Adoption Day)上,七家本地动物福利机构出席了活动,30多只狗、猫、兔子、仓鼠等准备寻找新家庭的动物也在现场与公众互动。农粮兽医局和关爱动物研究协会也对此活动表示大力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