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新政策可提升高龄组屋转售吸引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史德林路屋龄50年的组屋,许多居民都不舍得搬离老家。(何家俊摄)
位于史德林路屋龄50年的组屋,许多居民都不舍得搬离老家。(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市场人士认为,这一系列的政策会推高老组屋的吸引力。不过专家也提醒,并非所有70年组屋都会被选入自愿提早重建计划,赔偿金额也不会好像选择性整体重建计划(SERS)般高。


政府一连推出数个有利高龄组屋的新政策,专家认为这些政策将有助保留高龄房屋的价值,也可提升高龄组屋在转售市场的吸引力。不过专家也提醒屋主别对自愿提早重建计划抱着太高期待,因为未必所有组屋都会被选中,赔偿金多少也是未知之数。


李显龙总理在今年群众大会上宣布三大措施解决老旧组屋问题,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昨天也在博客发贴文说政府将会扩大屋契回购计划,以及探讨修订动用公积金购买转售组屋的条例,一连两天出台了多个对老旧组屋有利的政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