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ke香港未对赔偿表态 清盘人促用户月底提交索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共享脚踏车业者oBike新加坡清盘人已同oBike香港的代表会面,讨论如何就索赔事宜迅速达成和解。清盘人至今尚未接获对方任何进一步消息或和解建议,但促请所有债权人和受影响用户在本月底以前提交索赔,以便确定索赔总额。


清盘人富理诚咨询有限公司(FTI Consulting)于8月2日首次举行债权人大会,透露oBike新加坡已把总值约1000万元的用户押金汇到oBike香港的账户,因此将发出索偿信,要求对方偿还这笔资金。


富理诚昨天发文告指出,清盘人曾于本月10日和oBike香港的主要代表会面,进行“不受损害”(without prejudice)的讨论,试图找出和睦的方式尽快解决针对oBike新加坡的索赔,但对方至今没有提供更多信息或提出和解建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