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签署协议 加强安保事务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右)和英国内政部长贾维德昨天签署合作备忘录。(内政部提供)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右)和英国内政部长贾维德昨天签署合作备忘录。(内政部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与英国的内政部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安保事务加强合作。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和英国内政部长贾维德(Sajid Javid)昨天在我国内政部总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内政部文告说,这项合作协议肯定两国内政部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我国内政机构与英国执法机构有着长远的联系,双方都曾就案件分享信息与合作,并相互进行考察访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拥有共同利益的领域加强合作,如严重和有组织犯罪、边境安全、警务、反恐和打击暴力极端主义、基础设施保护,以及涉及安保的科学技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