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000人义走体验残疾者行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PD慈善义走也设有两人三脚项目,让参与者体验行动不便带来的困难。(SPD提供)
SPD慈善义走也设有两人三脚项目,让参与者体验行动不便带来的困难。(SPD提供)

字体大小:

30多年前,尽管新加坡河漂浮着各种垃圾,并不时发出阵阵恶臭,玛丽安(现年61岁)仍与男友到那里约会。后因工作忙碌,她再也不曾到访新加坡河。


六年前,曾经担任律师助理的玛丽安跌倒中风,整整一年无法说话和走路,直到三年前才恢复部分行动能力。坐着轮椅的玛丽安昨天在义工和朋友陪同下,参与了SPD(前称体障人士协会)慈善义走活动,时隔30多年一睹新加坡河的改变。


义走活动在亚洲文明博物馆举行,超过1000人包括30名SPD受惠者沿着新加坡河行走三公里。义走项目也设有两人三脚和简单的轮椅挑战,让参与者体验行动不便者每天遇到的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