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翻新时不流失历史特色 建屋局为24市镇制定设计指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同邻区可以有不同设计,兀兰中的儿童游乐场以鲜艳色彩反映该区特色。(建屋局提供)
不同邻区可以有不同设计,兀兰中的儿童游乐场以鲜艳色彩反映该区特色。(建屋局提供)

字体大小:

新发展的榜鹅、登加等新镇都有独具一格的市镇规划和设计,为确保现有市镇在发展和翻新过程中,不会流失特征和历史特色,建屋发展局将为所有市镇制定设计指南,进一步加强每个市镇的独特性,让居民更有归属感。


建屋局宣布为24个市镇推出市镇设计指南,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昨天为第一本专为兀兰制定的市镇设计指南主持推介。接下来五年里,每个市镇也会陆续推出各自的设计指南。


各政府机构、市镇理事会以及它们所委任的设计顾问和承包商等,下来在为市镇兴建新发展项目或进行翻新工程时,将参考这套设计指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