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 95 · 长歌不散

迎中秋庆95周年 明日买早报附赠月饼

知名糕点品牌五谷丰特地为《联合早报》制作有“早报95”字样的蛋黄白莲蓉迷你月饼。(邝启聪摄)
知名糕点品牌五谷丰特地为《联合早报》制作有“早报95”字样的蛋黄白莲蓉迷你月饼。(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促成本次送月饼活动的其中一个幕后推手,是卖报已超过50年的报贩何昱菘,他形容自己不到10岁便开始沿街卖报,那时还是《南洋商报》和《星洲日报》的时代。

《联合早报》庆祝95周年报庆,适逢中秋节将至,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和本地知名糕点品牌五谷丰合作,让读者在明天(9月6日)买早报,免费获赠月饼。

读者只需在27个指定报摊购买一份早报,将获赠一个价值5元的五谷丰迷你月饼,每人只可领取一个月饼,共有3000个月饼等待领取,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20180905_news_mooncake_Large.jpg

这些月饼都会印上“早报95”字样,让读者们一边吃月饼庆中秋,一边与《联合早报》共庆95周年。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说:“早报报庆没有忘记回馈读者,这是对长期支持我们的读者的一点心意。”

促成本次送月饼活动的其中一个幕后推手,是卖报已超过50年的报贩何昱菘(65岁),他形容自己不到10岁便开始沿街卖报,那时还是《南洋商报》和《星洲日报》的时代。

他说:“我一路看着南洋和星洲结合成《联合早报》,也随着早报一起成长,所以早报95周年这个大日子,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于是我去找五谷丰的老板谈,请他们特别为早报95周年设计一个月饼,当做是送给早报,也送给读者们的一个礼物。”

目前何昱菘主要是在晚上流动性卖报,但明天他将会到黄埔道的报摊帮忙分派月饼,他说想要和大家一起开心庆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