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湾大厦料成为本地首个超低能耗商业建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当吉宝湾大厦成功达标后,每年可省下7000立方米的水,为大楼每年节省25万元。(档案照片)
当吉宝湾大厦成功达标后,每年可省下7000立方米的水,为大楼每年节省25万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吉宝湾大厦获拨款128万元,本月开始引入新科技进行测试,预计在两年内成为本地第一个超低能耗商业大厦,每年可节省约25万元能源费用。


吉宝置业(Keppel Land)将在旗下的吉宝湾大厦(Keppel Bay Tower)引入五项最新技术,同时也会与能源管理公司Envision合作提升大厦的能源效率。


建设局共拨出128万元,让吉宝置业在大厦内的一些地点进行试点计划,本月就会开始测试,预计在2020年7月完成,届时大厦料将减少两成能源消耗量,让吉宝湾大厦成为本地现有商业高楼中首座超低能耗建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