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击案指挥官:须尽快传递公众正确信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赌城拉斯维加斯去年发生美国史上最血腥枪击案。事发后一些伤者自行离开案发现场,许多公众在别处看见伤者后纷纷报警,以为同一时间发生多起枪击事件,导致当地警方疲于奔命。


前来本地参加“国际危机领导项目”(International Programme on Crisis Leadership)的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社区巡逻署副署长琼斯(Christopher Jones,49岁),受访时分享了他的经验。琼斯是应付赌城枪击事件指挥警官之一。


这项交流活动今年首次举行,由新加坡内政团队学院和美国联邦执法训练中心(Federal Law Enforcement Training Centre)联办。包括琼斯在内的七名主讲者,在三天的活动中跟参与者分享各国如何处理危急事件,以及怎么应对恐袭集体伤亡事故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