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局长上任百日 蔡秀连要加强破案效率与跨部门协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警队身居要职的蔡秀连虽然已在警界服务29年,但她认为每天都是新的挑战。(谢智扬摄)
在警队身居要职的蔡秀连虽然已在警界服务29年,但她认为每天都是新的挑战。(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蔡秀连是我国首位女副警察总监(调查及情报)兼刑事侦查局局长,虽然她在以男性为主的警队身居要职,但她坦言,任何岗位都是由能者居之,不论性别,都须符合同样的预期及要求。


上任100天,我国首位刑事侦查局女局长蔡秀连,谈及目前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未来计划,总结出主要三点:时间管理、提升破案效率,以及协调跨部门合作。 自6月1日上任以来,我国首位女副警察总监(调查及情报)兼刑事侦查局局长蔡秀连(52岁)已任满100天。成立于1916年的刑事侦查局,目前属下的八个部门共有600多名警员。


1989年,蔡秀连大学毕业后就加入新加坡警察部队,其间有17年主要从事查案工作,也加入扫黄、反黑等小组,并擢升为中央警署调查主任,也担任过裕廊警署署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