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拟修正法令强制 注册中医每年须上课才能更新执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修正法令一旦通过,所有注册执业中医每两年将须取得50个学分,才获准更新执照。卫生部兼环境及水源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说:“这将能确保执业中医了解中医药领域的最新发展,并且维持高水准的专业水平。”


中医注册法令修正条款明年在国会通过后,卫生部将在2019年强制要求所有注册中医师和针灸师,每年必须参与一定数量的课程、讲座等,取得足够的学分,才能更新执照。


卫生部兼环境及水源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昨天出席2018年新加坡中医学院毕业典礼致辞时说:“为了确保中医注册法令能和中医专业与时并进,政府会定期检讨这项法令。经过最新一轮的检讨,其中一个修正建议是从2019年起,将中医继续教育计划(Continuing TCM Education)列为中医师更新执业证书时的必备条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