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本月至2020年年底 陆交局将测试新智能交通灯控制系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传感器(图中圆圈所示)将安装在企业路和文礼大道的交叉路口和行人过道。(陆交局提供)
传感器(图中圆圈所示)将安装在企业路和文礼大道的交叉路口和行人过道。(陆交局提供)

字体大小:

陆路交通管理局将从这个月至2020年年底,在企业路和文礼大道一带,测试性安装数个新型智能交通灯控制系统,希望借用人工智能技术,在本地开发智能交通灯推算程式,使交通更加顺畅。


陆交局昨早发文告说,当局正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属下的资讯通信研究院(I2R)合作,开发这个名为“CRUISE”(CoopeRative and UnIfied Smart Traffic SystEm)的新一代智能交通灯控制系统。


陆交局会在企业路和文礼大道靠近交叉路口和行人过道的九个地点安装传感器,捕捉车辆与行人的身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