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坚毅独立个性 20智障者参与演出MINDS电影节两部短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右二)在电影节开幕式上与MINDS智障者互动。(徐颖荃摄)
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右二)在电影节开幕式上与MINDS智障者互动。(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施展演艺才华,新加坡智障人士福利促进会“演员”献出银幕首秀。


由新加坡智障人士福利促进会(简称MINDS)与新加坡电影协会联手呈献的第三届MINDS电影节前天在嘉华怡丰城开幕。主办方除了与往年一样,选取多部国际上以智障者经历为题材的优秀电影外,还首次委任本地导演陈子谦担任监制,邀请MINDS受惠者担任主要演员,前后耗时一年,拍摄了两部极具本地特色的短片,作为电影节的重头戏。


近20名MINDS受惠者分别参演了由何书铭执导的《彩排》及加芝(Ghazi Alqudcy)执导的《高飞的风筝》两部短片。MINDS希望通过影片,让银幕上也拥有一把智障人士的声音。同时,将他们的个性、才华以及在面对复杂困境时坚强的品性强有力地呈现出来,让观众能产生共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