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乡总会选定新会长陈奕福:成立青年团吸引年轻人 会馆仍有很大改进空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奕福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坦言,会馆要吸引年轻理事,除了老一辈要放手、放权之外,活动必须有创意,一味办些传统活动很难吸引年轻人。会馆在传承新加坡华族文化的同时须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选定新会长陈奕福说,总会属下有226家会馆,他们最近调查了当中的167家,发现只有65家有青年团。他因此认为会馆在成立青年团,吸引年轻人加入会馆方面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宗乡总会最近完成三年一度的换届选举,49岁的陈奕福将在10月7日第16届理事会就职仪式上,从现任会长蔡天宝手中接过领导棒子。这位候任会长是宗乡总会历来最年轻的领导人,他对会馆日趋老龄化,甚至面对断层问题深表关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