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助承包商标得11项邻里翻新工程 宏茂桥市镇会前总经理 涉受贿10余万不认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主控官在开庭陈词中指出,贿赂形式包括免费餐食、SPA治疗、旅店住宿费和一笔1万3500元的买车折扣。另外,被告黄志明也被指通过承包商谢信南,安排越南籍媳妇到后者公司上班支付8200余元薪水,甚至连情妇徐红梅拨电回家乡的2500元电话费,也由谢信南支付。


宏茂桥市镇理事会前总经理贪污案开审,控方揭露承包商以10万7000余元贿赂前总经理,包括请他上夜总会夜夜笙歌,连对方包养情妇的3万元花费也帮忙支付,就为换取11项总值数百万元的邻里翻新工程。


根据法庭文件,承包商涉嫌行贿后所标得的工程,包括翻新宏茂桥区内超过50座组屋、两座巴刹、一座钟楼,以及盛港西一带的七座停车场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