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被误导投资 夫妇起诉“朋友”索赔505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起诉人萨布亚萨奇和妻子古莉称不熟悉投资,被“诱导”买的八个投资项目实为骗局,每个介于25万美元至225万美元,其中三个取回投资本金但无回报,其余甚至连本金也拿不回。答辩人普罗迪普托则称自己只是“中间人”,夫妇无权向他索讨投资额。


富裕的印度族夫妇指前投资顾问兼备受信任的家族朋友违反受托责任,诱使和误导他们作出投资,要对方赔偿总数约370万美元(约505万新元)、无法索回的三年投资额。


原籍印度,目前是新加坡公民的起诉人萨布亚萨奇(Sabyasachi Mukherjee)和妻子古莉(Gouri)称不熟悉投资,所买的八个投资项目实为骗局,每个介于25万美元至225万美元,其中三个取回投资本金但无回报,其余甚至连本金也拿不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