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讨市镇会巨额损失诉讼明天开审 学者:这场诉讼对工人党“赌注颇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两市镇会起诉工人党议员案一览表。(早报图表)
两市镇会起诉工人党议员案一览表。(早报图表)

字体大小:

这场诉讼对工人党而言“赌注颇高”,该党管理和经营市镇会的能力会受到检视,若刘程强等人最终败诉,在最糟情况下可能因无法偿还市镇会而宣告破产,这意味着他们无法在下届大选中角逐议席。


两个市镇理事会起诉工人党重量级人物刘程强、林瑞莲和毕丹星等人,追讨巨额损失款项的诉讼案明天开庭审理。他们在管理市镇会过程中是否失职,造成不当付款和利益冲突将是交锋焦点,官司结果也料将直接影响下届大选选情。


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律系副教授陈庆文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这场诉讼对工人党而言“赌注颇高”,该党管理和经营市镇会的能力会受到检视,若刘程强等人最终败诉,在最糟情况下可能因无法偿还市镇会而宣告破产,这意味着他们无法在大选中角逐议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