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中心:推出课程是应市场需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补习中心业者反映,不少家长关注的还是孩子能否应付学习和考试,所推出的课程和学习项目是应市场需求。有业者也表示支持教育改革的方向。


Joyous Learning 补习中心的郭财兴受访时指出,他也认为现今学生的学习压力太大,同意让孩子发掘学习的乐趣。因此,中心为学生准备的测试数量是照着学校的要求,一般是每个学年有两个测验,两个考试,平时也会融入一些有趣的学习活动。学校考试减少后,中心不打算因此增加对学生的其他操练和测试工作。


他说:“我们的中心相信要让孩子快乐学习,教导孩子创意等软技能,但我们不能以这个为卖点,因为事实是,家长关注的还是孩子的学业成绩、是否有进步。只有当让家长和学生看到他们所要的成果,他们就比较能够接受我们的教育理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