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运动带入工作场所 乌节员工上班前“动起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史各士皇族酒店的餐饮员工昨天跟随健身教练的指示,使用阻力带进行伸展运动。(曾道明摄)
史各士皇族酒店的餐饮员工昨天跟随健身教练的指示,使用阻力带进行伸展运动。(曾道明摄)

字体大小:

保健促进局和乌节路商联会10个月来让1万名员工参与了400多项活动,包括在工作地点举行伸展体操,在购物中心的户外空间举办尊巴舞或瑜伽,以及健康检查等。


在百利宫商场工作的美罗百货公司员工,每个星期二在百货公司营业前的半小时,跟随健身教练进行简单运动。同样位于乌节路的史各士皇族酒店,则根据不同部门的工作性质,安排员工在不同时段“动起来”,参与伸展运动。


这些都是“乌节路动起来”的部分免费活动,由保健促进局和乌节路商联会于去年10月联合推出。过去10个月有1万名员工参与400多项活动,包括在工作地点举行伸展体操,在购物中心的户外空间举办尊巴舞或瑜伽,以及健康检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