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方引述五年前许文远部长声明 免招标委任FMSS符合政府立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辩方指出,五年前时任国家发展部长许文远在国会曾表明,根据市镇会法令,市镇会主席在决定不招标时具有一定的灵活调度。他盘问诉方证人,为何没在独立审计报告中提到政府相关立场,后者回应时指独立会计师的工作是检视市镇会免招标的做法是否符合财务条例。


市镇理事会免除招标、委任管理代理的做法是否得当,再次成为诉辩双方僵持不下的议题。辩方搬出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指政府对此做法并无异议,借此反驳独立会计师的看法。诉方则坚持,没有必要在独立审计中考虑政府立场。


辩方律师CR拉惹昨天在盘问诉方证人、KPMG新加坡会计事务所合伙人霍克斯时,要求对方解释KPMG为什么会在报告中,指市镇会不招标、直接委任FMSS为管理代理的理由不成立,并说这是“不当订立”管理代理合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