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无法纪毫无悔意 高庭驳回上诉 “雨树女”共监六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徐嘉仪对刑期提出的上诉上个月已被高庭驳回,她将从10月25日开始服刑。(海峡时报)
被告徐嘉仪对刑期提出的上诉上个月已被高庭驳回,她将从10月25日开始服刑。(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法官下判时说,被告的重郁症不是导致她犯案的因素,新加坡是一个法治国家,法庭必须发出明确信息,警惕人们不应私自处置问题。法官表示,被告酒后要开车,警员劝阻却置之不理,可见她藐视法律,毫无悔意。


汽车挡路、酒驾和把工人困在高空等,“雨树女”徐嘉仪一再违法,法官指她毫无悔意,昨天判她坐牢两周,罚款4500元和吊销各级驾照20个月。


被告徐嘉仪(73岁)因挥拳打伤宝马司机的审讯罪成,今年3月判监四周和吊销各级驾照六个月后,针对刑期上诉,以患重郁症为由,要求改为强制性治疗,但上个月被高庭驳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