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方质疑其独立性 律师指审计师“挑毛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诉方证人、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合伙人吴天鹏昨天接受辩方律师CR拉惹近五个小时盘问,CR拉惹认为吴天鹏忽视工人党议员所面对的政治挑战,两人针对审计报告是否公正这一点僵持不下。


工人党市镇会审讯迸发火药味,诉辩双方为审计报告是否公正独立而展开唇枪舌剑。辩方律师认为审计师先入为主,调查时以“挑毛病”为出发点,忽视工人党议员所面对的政治挑战,但审计师驳斥,审计报告不考虑“感情因素”,而是凭证据得出结论。


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和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起诉工人党领袖等八造的案件昨天进入审讯第六天。诉方第二证人、普华永道(PwC)会计事务所合伙人吴天鹏接受辩方律师CR拉惹近五个小时的盘问,两人在下午一度激烈交锋,针对审计报告是否公正这一点僵持不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