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推出新学习平台 让用户用手机进修八课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南洋理工大学通过新创立的移动应用学习平台,为希望提升技能的先进制造领域专业人士推出包括数据分析、网络安全和软件科技等八项新课程,让用户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学习。


这个名为DeltaKnEW Academy的移动应用学习平台,是由南大专业与继续教育学院(College of Professional and Continuing Education,简称PaCE),以及“网宇实体实验室”(Delta—NTU Corporate Laboratory for Cyber-Physical Systems)联合推出。


完成课程后可获电子证书
DeltaKnEW Academy平台的课程,旨在提高学员对“工业4.0”(Industry 4.0)技能的知识。课程获得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的支持。八项课程涵盖与智能制造领域有关的软件科技、数据分析等知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