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巡逻乱开停车罚单 女管理员判坐牢四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诺拉丝玛乱开停车罚单,将在10月31日开始服刑。(海峡时报)
被告诺拉丝玛乱开停车罚单,将在10月31日开始服刑。(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被告从去年6月5日到7月1日之间,胡乱开54张罚单给超过30名车主,总额超过1000元。其中16名接获罚单的车主,其中16人照付罚款,他们共缴付304元。此外,也有车主向建屋局上诉,声称罚单上的日期和时间有误,他们并没有在有关停车场停车。


声称为照顾病重祖母没去停车场巡逻,女停车管理员为了交差,竟在约一个月内胡乱开“三万”(罚单)给至少30名车主,其中一名车主先后接到两次“三万”后向建屋局上诉和查询,才东窗事发。


这相信是本地首起“没有巡逻乱开罚单”的案件,被告诺拉丝玛(33岁)昨天承认54项触犯滥用电脑和网络安全法令的控状,法官判她坐牢四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