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与关税局联手破获逾52万元冒牌手提袋与背包等

警方和关税局人员在突击行动中起获大批仿冒物品。(警方与关税局提供)
警方和关税局人员在突击行动中起获大批仿冒物品。(警方与关税局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警察部队和关税局联手破获市值超过52万元的背包和手提袋等赝品,并逮捕一名21岁的男子。

警方和关税局昨天(10月15日)发文告,指该名男子涉嫌进口和拥有仿冒手提包、背包、钱包和手表,并拿去进行贸易活动。

关税局本月4日和5日在兀兰工业园检查两批货物时,发现疑为赝品的手提包。当局在有关品牌的产权拥有者证实这些物品都是仿冒品后,扣押了这两批货物。

关税局和刑事侦查局人员随后于11日联手展开行动,搜查兀兰工业园的一家物流公司,并起获超过800个冒牌背包和手提包。

嫌犯通过网上平台售卖冒牌物品

执法人员根据线索,同日在盛港康埔桦街(Compassvale Street)逮捕上述男子,在他的住家另起获4000个冒牌物品。

初步调查显示,这名男子利用多个网上平台售卖冒牌手提包和背包。

根据法律,任何为贸易而进口、拥有或批发售卖侵犯注册商标物品者,一旦罪成,可被罚款高达10万元,或坐牢最长五年,或两者兼施。文告也说,当局严正看待侵犯知识产权的问题,并会毫不犹豫地对无视知识产权法律的违例者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