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和武吉班让组屋区将设新疗养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信佳养生居将连同一家新的综合诊疗所,一同建在一座高12层楼的综合医疗设施内。(卫生部控股提供)
信佳养生居将连同一家新的综合诊疗所,一同建在一座高12层楼的综合医疗设施内。(卫生部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卫生部将在接下来两年,在武吉巴督和武吉班让一带设立两家结合疗养院与乐龄护理中心为一体的新设施,朝向在2020年提供1万7000张疗养院床位和6200个日间护理中心名额的目标稳健迈进。


卫生部昨天发表文告说,由卫生部控股旗下的先锋保健集团(Vanguard Healthcare)在武吉巴督和武吉班让兴建的两家新设施,将分别于明年中和后年底建成。


届时,位于武吉巴督West Rock的武吉巴督养生居将能提供220个床位,以及60个乐龄护理中心名额;设在武吉班让信佳路(Senja Road)一带的信佳养生居,则能提供约350张床位以及60个日间护理中心名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