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证时频被打断 刘程强做出澄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诉方文达星高级律师昨天结束对工人党前党魁刘程强一天半的盘问。
诉方文达星高级律师昨天结束对工人党前党魁刘程强一天半的盘问。

字体大小:

诉方文达星高级律师昨天(10月18日)结束对工人党前党魁刘程强一天半的盘问。代表刘程强的CR拉惹高级律师接着澄清刘程强在盘问过程中的一些证词,让他补充被文达星打断的一些答案。


● 工人党议员在2011年5月7日胜选,两天后也就是5月9日大选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会,讨论要不要为阿裕尼-榜鹅市镇会(AHTC)请管理代理公司。


文达星首日盘问刘程强时,问他是否曾在7日和9日间要求查阅原管理代理公司CPG的合约,刘程强答说“没有”。他之后原本要进一步解释,但被文达星制止。文达星过后指,这是因为工人党已打算撤换管理代理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