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如实申报FMSS股东利益冲突 林瑞莲称是秉诚行事遭文达星反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5年2月12日,国会在审计署公布阿裕尼—后港—榜鹅东市镇会(AHPETC)审计报告后展开激烈辩论。市镇会2012年通过公开招标遴选管理代理时,最终只有FMSS呈交竞标书,该公司股东卢仲明和侯文芳同时分别是市镇会总经理和秘书,形成利益冲突,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与时任外交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就此在国会上展开激烈交锋。林瑞莲说,FMSS材料中附上了该公司的企业管制局(ACRA)注册记录,列明股东身份等信息,并交由市镇会评估竞标书的委员会审核。不过,林瑞莲昨天在庭上承认,当时没有如实申报利益冲突。


文达星:根据你的说法,FMSS竞标书中附上了ACRA记录。招标评估报告后来呈至市镇会会议展开讨论,但那个报告最终并没有附上ACRA记录对吗?


林瑞莲:你的问题是呈给市镇会会议的报告中是否有附上ACRA记录?(翻阅文件)我想没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