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潜逃35年回国自首刑满 彭由国为过去行为道歉 望获第二次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彭由国本星期二刑满后重获自由,他表示只要身心仍健康,将尽所能服务。(海峡时报)
彭由国本星期二刑满后重获自由,他表示只要身心仍健康,将尽所能服务。(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因失信潜逃国外35年的全国职工总会前主席彭由国在自首回国后,前年被判监60个月,去年他获准在家服刑,本周二(23日)刑满重获自由,他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希望能有第二次机会。


彭由国前天接受《海峡时报》访问时表示,他对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希望能获得第二次机会。“第二次机会指的是,只要我身心仍健康,我将尽我所能去做。我还是个工会会员。”


现年84岁的彭由国,当年是新加坡工业职工联合会和新兴工业工友联合会的秘书长,也是人民行动党前议员。他在1973年至1979年期间挪用工会基金和员工基金,涉及款项近46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