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脚小贩中心 健康餐饮获好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保健促进局工作人员在竹脚小贩中心向食客分享全谷食品的好处以及送出优惠券。(陈来福摄)
保健促进局工作人员在竹脚小贩中心向食客分享全谷食品的好处以及送出优惠券。(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保健促进局每三个月也会在小贩中心推出两天的促销活动,送出优惠券。食客凭券能到参与活动的摊位,以2元折扣价购买健康餐品,5角折扣价购买健康饮料。


全麦印度煎饼、黄姜糙米饭、天然糖洛神花茶……竹脚小贩中心的80多个摊位上月开始试行推出较健康餐饮,颇受摊贩和顾客欢迎。


为了让小贩中心提供更多健康餐饮,鼓励更多国人吃全谷粮和全麦等,保健促进局上月8日起与竹脚小贩中心摊主合作,推出较健康的全谷和糙米美食选项,以及鼓励他们在烹煮食物时,使用更健康的材料,如较低饱和脂肪食油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