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EK开始招募私召车司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GOJEK昨天推出平台招募司机,有意加入者在接下来几周可预先登记,公司稍后会通知登记者如何申请。据市场消息,GOJEK每趟车程将向司机抽佣10%,低于Grab的20%。早前也有传闻指,新加入GOJEK的司机每周驾150趟次可获1800元奖金。


盛传下个月在本地推出“GOCAR”召车服务的印度尼西亚最大预召服务供应商GOJEK,昨天推出招募司机的平台,让有意加入的司机预先登记。受访学者认为,GOJEK的加入可为司机和乘客提供多一个选择,但至于是否能明显抢占Grab的市场占有率则有待观察。


GOJEK昨天推出平台(www.GOJEK.com/sg/join)开始招募司机,有意加入者在接下来几周可预先登记,公司稍后会通知登记者如何申请成为GOJEK在本地的首批司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