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方律师指杨顺扉 只核对报销数目不查实工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在报销程序上有出入,身兼市镇会要职的FMSS股东虽然在税务账单上盖章证实“工程已完成或交付”,但实际上只核实报销数目准确与否,没有机制证实工程是否完成。


诉方昨天传召辩方证人杨顺扉,他在2011年8月到2015年7月间先后担任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的运营经理和副总经理。他同时持有FMSS的10%股权,2013年2月后股权增至20%。


诉讼中的FMSS答辩人在本案中试图证明,FMSS作为市镇会管理代理,相关人员在履行市镇会职务、审批支出项目时,依循一套严谨的报销程序。代表AHTC的诉方律师陈明安昨天在盘问杨顺扉时,要求后者解释,他在FMSS发出的税务账单上盖章,证实“相关工作已完成或交付”时,是否就意味工程已完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