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组织策划培训及节目 鼓励年长者加入义工行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乐龄义工组织将成为乐龄志愿工作卓越中心,通过培训并策划更多节目来鼓励年长者加入义工行列。


总统哈莉玛昨晚出席新加坡乐龄义工组织(RSVP Singapore)的20周年庆晚宴时,透露这项计划。她说:“作为一所卓越中心,乐龄义工组织将联系更多新伙伴,协调各利益相关者的工作,集合资源来推广乐龄志愿工作,尤其是针对婴儿潮这一代的新加坡人,他们介于50来岁和60来岁,接近退休年龄。他们一般受过良好教育,并擅长使用科技。乐龄义工组织将借助他们多元的强项与兴趣,提供他们有意义的平台来回馈社会。”


乐龄义工组织的义工团队从1998年成立时的100人,增加到目前的2500人。组织已有一系列活动来为乐龄义工提供志愿服务机会。这包括粮食派发活动、友伴计划、学习之旅等。组织也为乐龄义工提供培训,颁发奖项等来肯定义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