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福瑞士酒店引进新科技 “刷脸”办手续入住只需一分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史丹福瑞士酒店是本地首家采用面部识别系统为住客办理入住和退房服务的酒店。(陈渊庄摄)
史丹福瑞士酒店是本地首家采用面部识别系统为住客办理入住和退房服务的酒店。(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输入相关信息,扫描证件后“刷脸”认证,酒店住客只需一分钟就能办妥入住手续。


史丹福瑞士酒店(Swissotel The Stamford)是本地首家采用面部识别系统为住客办理入住和退房服务的酒店。住客只需在自助柜台输入预定信息、扫描护照或本地身份证后,再“刷脸”认证,加上自动生成房卡的时间,前后不到一分钟。系统启用两个月,已有约3万6000名住客使用这项服务,准确率高达百分百。


酒店特设六间智能元气套房(Vitality Room),卫浴、灯光和办公设施均以智能控制。住客设定起床时间后,房间的自然光系统在预定时间的20分钟前逐渐变换灯光,让人感觉自己在晨光中苏醒。房内还配有迷你健身区,供住客享受在房内运动的便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