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春到河畔除夕烟花汇演 华文媒体集团送读者听众逾1万张入场券

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将赞助明年春到河畔迎新年除夕夜的烟花汇演,并邀请读者与听众一同观赏烟花守岁。(档案照片)
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将赞助明年春到河畔迎新年除夕夜的烟花汇演,并邀请读者与听众一同观赏烟花守岁。(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赞助明年春到河畔迎新年除夕夜的烟花汇演,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周年,并将从明天起送出超过1万张门票,给《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zaobao.sg和《优一周》的忠实读者,以及UFM100.3和96.3好FM听众。

有意索取2月4日(除夕夜)烟花汇演入场券的公众,请于明天(7日)早上9时起进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在送礼页面的申请表格输入个人资料报名。门票先到先得,每位读者或听众可索取多达四张门票。

河畔历来最大规模烟花汇演

已是读者俱乐部会员的读者,可直接进入SPH Rewards应用报名。那些不是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或电台听众,明天可凭《联合早报》的密码(ZB3018),进入SPH Rewards应用报名。

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举行的“丰年稔岁烟花夜”定明年2月4日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是春到河畔迎新年活动举办33年来规模最盛大的烟花汇演。

届时,来自澳大利亚、中国、美国和意大利的世界顶级烟花特效师将汇聚我国呈献别开生面的汇演。

除了烟花汇演,公众也能在春到河畔2019观赏到巨型花灯,参与有趣的互动游戏,品尝风味美食,以及观看精彩的舞台表演。

春到河畔2019工委会也会围绕开埠200年的主题举行纪念活动。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自1986年参与筹办春到河畔迎新年活动,明年更额外赞助烟花汇演。除了回馈读者与听众,华文媒体集团也会特别保留部分门票,安排在本地工作的客工一起观赏,并与其他机构合作,邀请义工和他们的家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同观赏烟花守岁。

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说:“同庆新年的当儿,我们回顾历史,更感念在新加坡开埠过程中,胼手胝足做出贡献的劳工。实际上,现在仍有许多客工参与建设现代新加坡,温暖的除夕夜,我们希望向他们致意。另外,很多义工默默为新加坡社会出力,扶助弱势群体,我们也希望义工与家人同来看烟花守岁,谢谢他们的奉献。”

春到河畔2019工委会主席、裕廊集选区国会议员洪维能说:“春到河畔开埠200年特别献礼,将让不同种族,不同文化、不同年龄层的国人前来同欢共乐。希望国人把握机会,赶紧同华文媒体集团取票观赏烟花秀,以免向偶。”

春到河畔2019将在明年2月3日举行至2月10日,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