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 建筑业应借科技提高生产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长成控股采用预制建筑科技,在缅甸兴建的五层住宅楼。(长成控股提供)
长成控股采用预制建筑科技,在缅甸兴建的五层住宅楼。(长成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昨天发表博文,除了鼓励本地公司探索海外发展机会,他也强调政府已着手推行建筑业产业转型蓝图,与劳资政伙伴携手打造创新的建筑环境领域。


数码化为建筑业提供转型机会,本地起步公司和大型承包商因此纷纷探索建筑科技,以提高生产力和拓展海外。政府也着手推行建筑业产业转型蓝图,接下来将推出几项新计划,为企业提供指导、技术测试机会,并协助它们拓展联系网和获取资金。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昨天发表博文,指建筑业尽管是数码化程度最低的行业之一,但基于对建筑生产力、安全和减少浪费的需求,监管机构、研究机构和投资者已开始关注建筑科技。“新的起步公司在该领域兴起,它们结合先进软件技术和尖端硬件,提出可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