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付日益增加乘客量 兀兰将建本地第二个多层巴士车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政府斥资发展的新多层巴士车厂将建在滨海市区线的卡利巴株地铁车厂毗邻,预计明年动工兴建,2023年完工,届时可容纳约600辆巴士,也将设有多种设施,应付巴士日常运作、停靠、维修与保养,以及为满足巴士业者人力需求而设的相关行政设施。


为应付日益增加的乘客量需求,政府将出资兴建多一个多层巴士车厂,并且发出征集计划书,邀业界和专家集思广益探讨如何善用科技,在巴士车厂的设计和运作,以及车队维修这两方面,降低巴士的营运与维修成本。


陆路交通管理局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将在兀兰路一带的惹兰卡利巴株(Jalan Gali Batu),建造一座六层楼高的巴士车厂。这是由政府斥资发展的第二个多层巴士车厂,第一个是在盛港西,这也是陆交局为扩充巴士车队而兴建的第六个新的巴士车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