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园集售要价调高至近28亿元 尺价降至1191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马林百列一带的文华园公寓外观。(档案照片)
位于马林百列一带的文华园公寓外观。(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马林百列一带的文华园(Mandarin Gardens)集体出售要价(保留价)将调高12.47%,从24亿7800万元调高至27亿8800万元。但与此同时,尺价(psf ppr)却能从1236元下降至1191元。


这相信是最新一轮降温措施出台以来,首例调高要价的集售项目。而且,如果明年成功交易,它将是我国历来金额最大宗的住宅房地产集体出售。文华园是99年地契公寓项目,地契从1982年开始,落成至今已34年。


文华园集体出售委员会主席张全福受询证实这个消息时透露,根据从市区重建局申请到的发展基线记录(development baseline record),文华园目前的容积率是2.5,因此,要达到最高可允许的2.8,发展商须缴付的发展费比之前估计的少很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