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双边“三叉戟”演习 澳洲国防部副部长:作为监管人 澳洲确保善用资金为新加坡扩大军训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洲国防部副部长大卫·弗西特表示,肖尔沃特湾训练区的扩建工作进展顺利,至于新军训区,其政府正向格林韦尔一带有意售地的地主征地。


澳大利亚政府作为新加坡为扩大当地军训区投下巨额资金的监管人,有义务确保相关资金获得善用,澳洲政府目前也正与属意地段地主商讨收购事宜,若无法获得理想结论,将另寻地段以开发新军训区。


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昨天(11月10日)在澳洲国防部副部长大卫·弗西特(David Fawcett)陪同下,视察新加坡武装部队和澳洲国防军目前于肖尔沃特湾举行的“三叉戟”演习(Exercise Trident)。弗西特在答复媒体就武装部队于澳洲军训区的扩大与开发进展时,作出上述强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