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新加坡体操” 更有趣富节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男女老少昨天齐聚体育城举行的健康生活嘉年华活动,随着强劲音乐大跳新加坡全民健身操。(陈来福摄)
男女老少昨天齐聚体育城举行的健康生活嘉年华活动,随着强劲音乐大跳新加坡全民健身操。(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国人熟悉的全民运动“新加坡体操”推出至今已有25年,保健促进局昨天再度推出它的升级版——“新加坡全民健身操”,在保留原版精髓的基础上,通过有趣的动作,以及更富节奏感的音乐,鼓励各年龄层国人多参与健身活动。


升级版的新加坡全民健身操(The Greater Singapore Workout)动作也“与时并进”,加入“打蚊子”“跳水洼”“怕输Chope”(意为‘霸位’)和“拉茶”等动作,再配上强劲的音乐节奏,引起运动者共鸣,同时也让人忍不住随音乐动起来。


保健促进局接下来将在所有89个地区推广升级版的全民健身操,并将运用在当局推出的各项健身活动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