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安2018——坚韧团结 创新求变

泰国武装部队总司令抵新 展开三天访问

字体大小:

泰国武装部队总司令邦比巴·本亚撒里(Ponpipaat Benyasri)上将前天抵达新加坡,展开三天的介绍访问。

邦比巴昨早到国防部与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会晤。两人再次肯定两国之间密切、长久的双边防务关系。

黄永宏也向邦比巴表示,泰国明年担任亚细安轮值主席国时,新加坡将给予支持。

两人也重申通过亚细安国防部长会议(ASEAN Defence Ministers’ Meeting,简称ADMM)及亚细安加八国防长会议(ADMM-Plus)等多边平台来强化防务交流的重要,应在区域反恐等有共同利益的领域展开具体实际合作。

邦比巴与黄永宏见面之前与我国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会面,并检阅仪仗队。

国防部文告指出,邦比巴此次访新凸显新泰两国武装部队的牢固防务关系。两国武装部队通过双边和多边演习、高层互访、专业交流和课程等,有定期和广泛的接触与交流,而这些交流强化了两国武装部队人员的专业程度及友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