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扣押女大学生调查 撞飞我国女留学生司机落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跟伤者同一所大学的20岁女学生汉娜曾透露她在校园内驾车时“撞到东西”,汉娜的一名友人在看到撞人后逃跑车祸新闻后,怀疑汉娜可能涉案,因此向警方举报。


在美国留学的20岁新加坡籍女大学生,两周前在校园宿舍前被汽车撞飞,被指撞后逃的肇祸司机,前天被当地警方逮捕。涉案的司机是一名20岁的在籍女大学生,与女伤者就读于同间大学。她曾告诉朋友她在校园内发生撞击,当地警方是在接到知情者的通报后,扣押她的汽车进行调查,并将她逮捕。


《联合早报》报道,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 University at Buffalo )留学的20岁新加坡籍学生蕾努卡(Renuka Ramanadhan),在美国时间本月1日晚上10时,在北方校园宿舍哈德利村公寓(Hadley Village Apartments)前的哈德利路,被一辆本田汽车撞飞,导致她髋部和手臂骨折,头部受重伤,被送院急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